棠如

逃避可耻但有用  真香!

既有超离我目前接受的契约婚姻,也有很平凡普通的就业问题啊社畜啊谈恋爱啊结婚啊,给到了现实的基石。就很佩服导演和演员们。要做到这样的作品肯定对生活有细腻的观察,对自我的打磨也很到位。

最近更喜欢看日剧也有这种原因。好的作品能映照社会现实,表达创作者的思想。其实哪个国家拍的真的不是很介意,只是很希望我们的导演们加油啊!演员们加油啊!配音演员们!各个类型的工作人员们加油呀!


其实星野源,源桑乍一看并不是我觉得帅的那一款,但是几分钟就能用角色的人格魅力征服我,让我打从心底觉得,他好帅,我也好喜欢平匡先生。

Gakki就不用说了,直接爱上(好可爱.gif)(LOFTER也不能让动图存在吗!!!)

评论(9)

热度(4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